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文升海晏 与国同行”秋日徒步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值此学院乔迁海晏楼之际。9月3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举办“文升海晏 与国同行”秋日徒步大会。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了徒步活动。

本次徒步路线以厚德楼为起点,海晏楼为终点,寓意学院事业蒸蒸日上,一代代外语人逐梦前行。途中师生身穿紫色院服,步履轻盈、欢声笑语,既欣赏校园美景,又舒缓压力、放松身心。大家纷纷与国旗合影,用镜头记录外语人对建党一百周年对美好祝愿,活动结束后大家手持国旗合影留念,并在海晏楼门前领取精美纪念品。

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参加秋日徒步活动,走入大自然的美景,增强了绿色出行意识。既能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又可以陶冶情操,增进友谊。同时感受到了学院和工会的温暖”。

漫步宁静祥和的美丽校园,感悟风雨兼程的百年党史,在徒步中重温学习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外语学院师生“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党委第六巡视组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签订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