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青春力量·梦想起航——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8日、10日,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展开,团学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迎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新生们生机勃勃的身影充满了活力;还有些羞涩的笑容透露出真诚;炯炯有神的眼睛中写满了希望,青春力量在此汇聚,学子们怀揣梦想,启航新征程。

校领导莅临视察,学院领导亲切指导现场工作,并为新生赠送学院精心准备的迎新礼品,学工队伍齐上阵,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398E7

9月8日上午6:00,当清晨的第一缕光芒洒向大地,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团学工作人员到达现场,井井有条布置好迎新点,志愿者们各就其位,各司其职,全体人员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等待新生的到来。当第一位新生到达校门口,迎新工作正式打响第一枪。“一测四查”严格进行疫情防控,外国语学院的招牌在阳光下熠熠,举牌的工作人员微笑地走向前,引导新生来到报道点完成信息录入。

1E3A1

在迎新报到处,工作人员们亲切问候,耐心答疑,为新生讲解着各项注意事项,并送上一份学院特地准备的新生大礼包。

1A6B6

新生辅导员南坤老师同样等候在此,关切地询问新生的情况,如家庭地址,行李是否齐全等,与21级新生初步建立起良好沟通的桥梁。由于新生的行李沉重,志愿者们奔走在报道点和宿舍楼,热心服务于每一位有需要的同学,让他们感受到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无微不至的关怀。

1920F

宿舍楼下设置的合影留念宣传版和班导生们共同构思、策划图文并茂的新生指南手册,让新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外国语学院,了解大连理工大学。

1F221

9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1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这次迎新的过程中,由于20级同学正在进行军训,19级团学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地为新生服务,为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1级新生也积极加入到迎新志愿工作的队伍中来。

DE049

迎新工作虽然暂时落下帷幕,但对于新同学来说,精彩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愿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你们用三年编织出梦想的船帆,而今梦想从此启航。愿你们乘风破浪,不惧波涛汹涌,为学院、学校、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行起连理 筑梦云南” 育人扶智助振兴 下一条:第五届《当代外语研究》第二语言加工国际研讨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