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助力花开,服务未来——外国语学院盘锦分院开展“为党旗增辉”党建1+1主题党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量:

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盘锦分院师生纵向党支部,贯彻落实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四个服务”,努力发挥大学的社会服务和教育辐射功能,加强与盘锦市事业单位合作共建,77日下午,与盘锦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建立党建联动,以专业特长送教、送爱心进幼儿园。

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学生积极分子和团员骨干开展“助力花开,服务未来”双语爱心教学活动,在党员、学生的精心准备以及幼儿园老师的协助下,教学流程活泼有序,妙趣横生。小老师们通过单词卡片、音乐、实物感知、动作表达等方式为小朋友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祖国、环保等词语的英文表达,进行了 “爱党、爱国、爱家” 的启蒙教育,让课程思政进入幼儿课堂。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未来盘锦分院师生纵向党支部将会继续联合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为党旗增辉”系列主题党日,建立常态化交流、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机制,引导师生传承红色基因,不负韶华,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第五届《当代外语研究》第二语言加工国际研讨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召开 下一条:“梦想外语,筑梦启航”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