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党委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伯川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旨在回顾党的历史,庆祝党的生日,总结前阶段工作,并对过去一段时间里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勇争先,为学院多做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



大会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启幕。

大会第二项: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院长徐明莺副教授宣读外国语学院2019-2021年度 “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庆祝建党百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获奖名单以及“讲中国故事,传四海佳音”主题微课大赛获奖名单。

之后,学院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在建党百年之际集中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个人作用发挥的充分认可与切实激励。

首先张丽书记和陈宏俊院长为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颁奖

名单:丁蔓、王华、方光锐、李秀英、时真妹、宋琪、姜红梅、程丽霞、潘迪、曹珊珊、曹羽、谭梦妮、伦嘉言、曹宇博、何羽翎、姜燕、景佳怡

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马莉、曹井香、李伟、曹海艳


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教工研究生公共英语党支部、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

秦志强老师和张晶晶老师为主题征文获奖者颁奖。

一等奖:王家琪 潘月

二等奖:刘家宁 马欣宇 张宓 马思越

三等奖:马 旭 王瀚莹 宁全 韩刘东 王冠驰

丁蔓老师和孙成志老师为主题微课大赛获奖者颁奖。

一等奖:张佳萱 杨雨 潘月

二等奖:彭程程 祝菊 任天一 薛晴 马旭

三等奖:门诗尧 刘甜甜 宁全 吴宜颖 孙一丹

张慧娴 曹羽 马思越 张宓

大会第三项:举行新入党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张丽书记在台前领誓。

大会第四项:奏唱《国际歌》。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外国语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外国语学院党委坚决贯彻中央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系列庆祝活动,以此不忘初心、蓄力奋进,用更加扎实的党建成效助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献礼建党百年。


上一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跨校联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外国语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在百年历程中汲取事业前进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