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暨廉洁教育活动月启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文明校园建设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的工作部署,12月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暨第十届廉洁教育活动月启动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专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姜秉权副教授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专题辅导讲座。讲座对三个“百年”背景下的五中全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解读会议主要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提出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丽对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和开展廉洁教育活动月提出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聚焦责任,把自己摆进去,努力提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持续深化、久久为功。学院开展“树立清风正气、打造廉洁文化,护航一流大学建设”为主题的第十届廉洁教育活动月,希望各位党员遵守党纪党规,严守纪律“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助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更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院纪委书记徐明莺对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廉洁教育活动月进行了工作布置,并通报了教育部直属高校考试招生违规行为典型案例。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裂变》。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在学习中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讲廉洁,扬正气,“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为事业行稳致远铺设平稳坚固的轨道,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条:翻译系学子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中斩获5项省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语用学与法律语言学交叉研究专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