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毕业季】四年外语人 一生大工情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量:

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家长代表,2019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下午15时30分许,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徐明莺副教授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党委张丽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学院副院长孙成志副教授宣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学位授予名单。

陈宏俊教授秦明利教授陈海庆教授李筱平教授和姜群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教授们为毕业生们拨正帽穗,祝贺毕业并合影留念。

学院院长陈宏俊教授深情寄语2019届毕业生,用风趣的语言带同学们回忆这几年的成就,同时希望毕业生们饮水思源,不忘感恩;拒绝佛系,直面生活;脚踏实地,追求理想。要将大工精神牢记心间,把小我和大我结合在一起,做一个真诚厚道的人、具有风骨的人。 同时,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可以不断学习,终身学习,不断进步,外国语学院将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王丹凤同学、本科生毕业生代表王楚云同学相继进行了发言,她们回忆自己的经历,感恩收获与成长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外国语学院和恩师的感恩与不舍。毕业生家长代表孙璐家长王炜女士进行了发言。她诚挚地感谢学校为学生提供平台,老师的无私奉献和同学的朝夕相伴,同时也表达了作为家长的激动、自豪与欣慰,祝愿毕业生前途似锦

由学院策划,毕业生制作的毕业视频使毕业生们重温在大工的点点滴滴,从军训、诗朗到团建、班会,每张照片都是一段回忆。毕业墙照片与四年前刚入学照片的对比让大家陷入回忆的漩涡,感慨成长的同时,离愁别绪与不舍留恋纷纷涌上心头。

伴随着大合唱《我爱你,大工》,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道不完的珍重是毕业生与外国语学院之间永恒的纽带,话不完的离别是莘莘学子对母校、恩师、故友无边的眷恋。

祝愿外国语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 不负韶华,云程发轫,前程似锦,鲲鹏万里!


上一条:【迎七一】外国语学院“译校史、忆初心” 首期中英双语微党课开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三个专业成功入选辽宁省第二批一流本科示范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