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浓情女神节,烘焙暖人心” ---校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三八节浪漫烘焙DIY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量: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激发女职工热爱生活,缓解压力、快乐过节,3月7日中午,由校工会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三八妇女节浪漫烘焙DIY活动在文科楼610报告厅举行。

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丽对女职工的节日祝福中拉开序幕。烘焙DIY活动特别邀请了校友众筹的峰岚咖啡店专业蛋糕师进行现场讲解示范与指导,各单位女教工们各施其能,大展身手,用创意制作蛋糕造型,分享幸福的喜悦心情。

活动伊始,制作现场已经进行温馨布置:蛋糕转盘、新鲜圆形戚风蛋糕胚、打发好的奶油、新鲜水果、裱花刀等一一摆放在女教工们面前。授课老师耐心的将制作戚风蛋糕操作步骤进行详细讲解。

参与讲座的女老师们亲自动手参与蛋糕制作,将烤好的圆形戚风蛋糕胚横切,装饰鲜奶油,将各种新鲜水果均匀摆在蛋糕顶部,做出自己喜欢的多变造型。

此次活动学院工会用做蛋糕这种甜蜜的形式,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大家的交流,促进了家庭的和睦,让女职工真真正正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短短的2个小时,经过大家的创意设计和制作,三十几个妙趣横生,美观、美味的蛋糕成品陆续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蛋糕裱花DIY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国译协常务副会长黄友义与翻译界知名专家丛国玲做客我校“名师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