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old-web>>学生工作>>本科生>>正文
本科生
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为帮助新生家长了解外国语学院总体概况,更好促进家校联系,9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新生家长交流见面会。

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所负责教师,2016级新生班主任,2016级新生辅导员等出席了此次家长交流见面会。

   

     

        家长会开始由陈宏俊院长向家长介绍学院总体概况。陈宏俊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对新生家长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陈宏俊院长从学院概况讲起,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历史沿革,组织结构,师资队伍等,他重点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此外,陈院长强调了家长要时常关注学生的校园生活,期待家校双方齐心协力,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

 

陈宏俊院长介绍学院概况后是家长进行提问与咨询的环节,家长们针对陈院长的介绍提出了许多与学业密切相关的问题,如:翻译专业与英语专业的区别,如何跨专业考研,保研方面需要做哪些准备等,到场的相关老师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提问环节过后,家长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家长会是学院迎新工作中的重要环节,给家长们提供与学院沟通交流的机会,相信在家长,学校,学生的共同努力下,2016级新生一定能够在大学中学有收获,成为优秀的外语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凌工街2号 邮编:116023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