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old-web>>学生工作>>本科生>>正文
本科生
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又到一年入学季,为迎接新生的到来,更好的将外国语学院饱满积极的状态展现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在经历暑期充分准备后,学院迎新工作于93日起开始,于4日下午两点顺利完成。

在迎新期间,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宏俊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达现场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走访新生寝室,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新生的住宿情况,对新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新生在标识清晰的指示牌指引下以及在大二同学的帮助下有秩序的完成报到。大二团委学生会成员也热情的投入工作中,分别负责统计军训服装尺码、分发寝室钥匙、分发玉兰卡以及其他材料等工作。


 

    负责大巴车接引的同学举着外国语学院的标志牌,不停往返于校园西门和报到处之间,

也有同学热心的帮助大一新生将行李搬到寝室,虽然路途很远并且新生寝室位于六楼,同学们仍然克服了这些困难,看着新生与家长们脸上露出的笑脸,同学们感受到自己为他人带来的方便和快乐。

 

 

在“新生·心声”活动号召发出后,有许多家长和新生将写给对方的话精心地保存在信封中并投入信箱,这是一份寄托,对收信人阅读完信件的感受与感动,每个人都充满着期待,期待他们更加了解父母或儿女的心声。相信新生能够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在陌生的北方城市独立生活,无需父母担心便是给他们最大的慰藉。

在报到结束后还有合照活动,新生和家长一同在特制的朋友圈样式的宣传板后合照,并在合影之后迅速洗出相片分发到新生手中,这一刻无以言表的亲情和温馨充满着屏幕。相信新生能够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在陌生的北方城市独立生活,无需父母担心便是给他们最大的慰藉。

为更好践行党员两学一做,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发动全体党员在新生宿舍楼下布置咨询台,为新生及家长导航、咨询,此举得到了广大新生及家长的一致赞扬,为学生党员树立了形象,锻炼了品行。

 

2016级新生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外院人的团结与责任感,这些努力将带给新生一个大学生活的良好开端,并祝愿他们度过美好的四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凌工街2号 邮编:116023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