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old-web>>学生工作>>本科生>>正文
本科生
缘来外语,珍惜浓浓师生情 挥别母校,书写人生新华章--外国语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2016620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外国语学院2016届毕业生典礼在研教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毕业典礼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秦明利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张丽老师、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课任老师,部分毕业生家长代表典礼由副院长由志慎副教授主持。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秦志强老师首先宣读了本科毕业生名单,并由学院院长秦明利教授,英语系系主任刘艾云教授,日语系李筱平教授及翻译系姜怡教授向毕业生们授予学位并颁发证书。在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注视下,毕业生依次上台,从教授们的手中郑重的接过学位证书。那发自内心的微笑不仅包含着毕业生们对崭新未来的展望,更包含着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

 

 

随后,本科毕业生代表孙瑜、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张学昭、本科毕业生王艳冰家长及在校生代表鞠鑫分别发言。孙瑜和张学昭同学代表毕业生们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和默默守护的家长们表达了无尽的感激之情,并许下了为开创辉煌未来,实现优秀人生而努力奋斗的承诺。他们相信,今天他们以大工为骄傲,明天大工将以他们为荣。紧接着家长代表韩秀云女士表达了对大连理工大学及外国语学院栽培的感谢之情,对毕业生们作出了美好的祝愿。之后在校生代表鞠鑫同学表达了对曾经帮助学弟学妹们解决困难的毕业生们的感谢,并表示在校生们将以优秀的毕业生为榜样,并诚挚的期望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外国语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向学院捐赠了纪念礼物,满含着毕业生们对大工、对外国语学院的衷心感恩之情。同时,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丽老师向毕业生班级班长颁发校友联络人聘书,希望毕业生在将来能以大连理工大学校友的身份常回家看看,并为学院及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院长秦明利教授致毕业辞。秦明利教授表达了对毕业生们、老师和家长的祝贺及感谢。他指出,因为有了这些莘莘学子的努力与付出,凌水河畔的故事成为一部鸿篇巨制,外国语学院是这部巨制的一个炫彩华章,而毕业生们的故事已经成为大连理工大学传统的一部分。最后,他对所有毕业生们做出了美好的祝愿,祝愿他们今后能开创更辉煌的未来。

 

 

典礼接近尾声,报告厅内响起了感人的毕业歌,将典礼推向了高潮。这可能是毕业生们最后一次一起唱起动人的歌谣,但奋发向上的大工精神将永远留在每一位毕业生的心中,鼓励他们在未来崭新的人生中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天地。至此,外国语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正式结束。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全新人生阶段的开启。希望各位毕业生们带着家长、老师与学弟学妹们寄予的真诚祝愿和美好期待砥砺前行,在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开创新的辉煌华章!衷心祝福各位毕业生们在挥别母校后,锦路扬风,春风云上,扬帆再起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凌工街2号 邮编:116023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