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old-web>>学生工作>>本科生>>正文
本科生
外国语学院学生义务献血活动温情落幕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倡无私奉献精神,提高广大同学自觉参加无偿献血的意识,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无偿献血活动在3月24日于大学生活动服务中心顺利进行。在本次献血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共有48人报名参加,其中37名同学顺利完成献血。他们向那些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展现了大工学子乐于助人、充满爱心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受到了外国语学院老师和同学的高度重视,学院为每名成功献血的同学精心准备了慰问品。上午八点半左右,献血处已有许多同学开始排队等待,许多同学也在下课后第一时间赶到献血处。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报名、体检、抽血等事项,秩序井然。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秦志强老师,团委书记安百强老师及2015级辅导员王婷璐老师也早早来到献血现场,指导献血工作进行各项准备,并提供全程服务。他们在献血处时刻关注着献血同学的身体状况,并为这些同学送上牛奶、大枣、红糖等慰问品,尽量避免学生献血后出现不适。另外,献血场地中涌现了一批志愿者同学,他们或是在报名处指导同学填表,或是为献血的同学端上一杯热水。

   下午两点左右,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成功完成献血的同学们均回到寝室休息并调整身体。辅导员老师也来到寝室看望献血的同学们,并告诉同学们正确科学的休养方式。献血的同学们表示,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献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体现了自身的价值,这样利己利彼的事情何乐而不为。而一些在现场检查身体后发现身体状况不适合献血的同学们也表示并不感到遗憾,同样可以参与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并等待下一次的献血机会。

   在无偿献血活动中,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用爱心传递温情与希望,让温暖传遍校园于社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凌工街2号 邮编:116023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