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old-web>>学生工作>>本科生>>正文
本科生
外国语学院各级队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级队会
 

    随着期末考试的不断临近,为培养学生诚信考试意识,树立优良学风,外国语学院本科四个年级于1月6日、7日分别召开诚信教育级队会,进一步深入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在级队会上,各辅导员老师重申了大学生手册中对于考试作弊的相关规定,明确了考场纪律要求,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全力迎考,并通过身边的例子指出考试作弊的危害及结果,从而引申出将来在社会生活中诚信的必要性。

    辅导员指出,功夫需下在平时,只有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时刻将“诚信”二字牢记心中,才能在考试中从容应对。

    诚信教育是立德树人的根本,只有将诚信做根基,才能培养出良好的道德品质,这样才能更好的体现个人素质,发挥个人力量,从而进一步为学校、社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凌工街2号 邮编:116023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