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old-web>>学生工作>>本科生>>正文
本科生
外国语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女子长跑比赛顺利举行
 

外国语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女子长跑比赛顺利举行

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高集体凝聚力及向心力,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于127纪念一二·运动80周年为契机举行女子长跑比赛。此次长跑比赛以文科楼为始点,途径情人路、科技园后身,最后到达文科楼,全程约一千米。本次长跑比赛共由来自2013级、2014级和2015级的13支队伍组成,参与人员94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秦志强老师,团委书记安百强老师及2015级辅导员王婷璐老师作为嘉宾也来到了本次比赛的现场。

         

伴随着秦志强老师的发令声,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很快进入了状态,尽管天气寒冷,路途漫长,但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克服了疲劳,以不怕苦的革命精神及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作为支撑,拼尽全力,毫不懈怠,都在为集体荣誉而战,最终顺利地完成了整个比赛。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9名同学获得个人奖项,12支队伍获得团体奖项。比赛结束后,团委书记安百强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在总结中,安老师简单介绍了“一二·九”活动的历史背景,并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的不仅仅是个人的成绩,而是要能通过此次活动将爱国之情不断深化,将体育精神铭记于心,凝聚集体力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这种可贵的精神,不断进步。

        

 

        

 

        

 

        

本次长跑比赛有助于进一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使同学们意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承担起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时刻以集体为重,在今后的日子里展现外语人的风采,创造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凌工街2号 邮编:116023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