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old-web>>学生工作>>本科生>>正文
本科生
俄语系学生参加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再获殊荣
 

俄语系学生参加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再获殊荣

    近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承办的2015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在北京举行。来自114所高校的500余位学生齐聚北京。我院选派硕士研究生崔丽丽和本科二年级学生吴楠代表我校参加比赛。最终吴楠同学在低年级组单项演讲比赛中,斩获三等奖。

    赛场上,俄语系的参赛选手带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沉着而自信,用流利的俄语满怀深情地向评委及参赛的师生们诉说着对俄罗斯这个美丽的地方的初次印象及对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理解,诗一般的演讲在与台下评委和观众的眼神交流中得到了共鸣。

    对刚刚起步的我校俄语系而言,参加如此高层次、高竞争、高影响力的全国大赛,不仅展现了俄语系师生近年来的工作学习成果,同时也使我们找到了与其他高校的差距。我们将积极学习其他俄语院系的办学经验,坚定我校“精英教育”的理念,不断努力,创新发展。相信在学校的支持下,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定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稳步发展,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凌工街2号 邮编:116023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