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聚焦党的二十大】外国语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量: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主校区及盘锦校区全体师生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张丽、院长陈宏俊在伯川图书馆报告厅带头观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海晏楼715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盘锦分院设立分会场,组织党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他干部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渠道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部分师生感想

外国语学院教工大学英语党支部:

十年砥砺奋进,在党的领导下和十四亿中国人民的团结奋斗下,我们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走出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二十大报告重温了中华民族在诸多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高瞻远瞩地提出了未来党和国家发展的目标。党的二十大必将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前景不断前进!作为高校教师,应兢兢业业教书育人,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接班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

观看二十大开幕会让我深刻体悟到,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中国人民是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人民,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政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要学会在干中学、学中干,在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中磨炼自己,在重大考验、急难险重任务中锤炼自己,敢想敢为,积极投身新的伟大奋斗,共同创造新的伟业,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外国语学院盘锦分院辅导员本科生纵向党支部:

新的伟大征程上,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我们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心有所向,路必不远”,那些党的奋斗历程,那些从红色历史中汇聚的奋斗精神,都将作为激励高校青年一代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贡献者、见证者的力量之源。我们要筑牢思想根基、砥砺初心、勇攀高峰,主动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以奋斗擦亮最亮丽的青春底色,运用自己所学知识,为社会作出贡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外国语学院党委将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持续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立足岗位,努力奋进,奋力谱写新征程路上一流大学新篇章,奋进一流建设新征程。



上一条:关于拟将闫华卿等10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思想同向、奋进同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全面加强“一融双高”建设,推进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