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主题党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党委于6月28日-29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系列专题节目,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了解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学习榜样精神以及使命担当,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和素养,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继续传承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谱写新征程路上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

教师党员表示:通过收看《新闻联播》“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中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我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及他们的优秀事迹的感召,我决心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升自己,在教学中以学生为中心,通过新的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思政意识以及育人能力。

学生党员表示:群众的需求在哪里,党组织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面对日常生活中的点滴问题,作为党员都应当及时考虑群众需求,通过科学且易于接受的模式寻求解决方案,为大众提供更为便捷和舒适的生活模式。不论是噪声治理、广场空间分布还是网格化管理,每一个小的范例都值得我们总结其中的经验,以此更好地解决自己生活中的问题,更好地服务群众。

共产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牢牢记住了党给予他们的使命和任务,一直坚持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争做共产党员的典范。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榜样为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加强理论实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组织的培养和关怀,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在学习中进取,在工作中提高,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为社会贡献的能力,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庆七一·喜迎党代会】外国语学院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