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方案结项验收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总结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经验,探索创新党支部工作思路理念和方式方法,以点带面推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5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以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方案结项验收工作为契机召开验收会,盘锦设线上分会场,全面展示学院两地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工作。

会上,各支部以PPT形式围绕立项主题,就一年来立项活动的实施情况、取得的成果、特色与亮点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组织开展了系列特点鲜明、主题突出的文化教育活动,为增强支部的生机与活力、提升党员党性意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与凝聚力,提升了党员的服务与奉献意识。

此次结项验收对象为2020年获批的4个项目,分别为由来自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爱心党支部、盘锦分院师生纵向党支部、辅导员本科生纵向党支部和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的师生代表进行汇报。潘迪汇报的 “讲好家国故事、精准智力扶贫、坚持立德树人”,旨在通过发挥“标杆样板”示范带动作用方法,完成载体创新。于风军同志汇报的 “以一带六强党建,师生共进守初心”,意在通过师生纵向党支部建设的方法,实现载体创新。秦志强同志汇报的“为出彩外语学子——搭建以党促学新载体”,旨在通过发挥学生党员作用,助推良好学风建设的方法,实现载体创新。薛晴同志汇报的“学研并进,党团共建——新时代研究生党支部价值引领作用探索与实践”旨在通过弘扬大工“红色基因”的方法,进行载体创新。

验收结束后,张丽书记点评并强调,各支部要继续以创新方案建设为契机,推动基层党支部对标“七个有力”,持续强化政治功能,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同时各党支部要强化党建品牌意识和质量创新意识,将创新方案建设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有机结合。


上一条:外语全体师生学习“党的建设伟大开端”专题报告 ——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第四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二期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